A-10飞机地面支持

Pickering接口高密度PXI开关板卡 - 提供地面快速检测A-10飞机状态。

2013917伊利诺伊州绍姆堡 -Pickering Interfaces Inc.今天宣布,Hill空军基地最近与他们签订了一份合同,为他们的PXI交换要求提供大量的Model 45-542 6U高密度矩阵模块。用于延长A-10飞机寿命的PATS-70(便携式自动测试站)程序。作为延长寿命计划的一部分,PATS-70将为A-10航空电子系统提供地面诊断。

该合同要求Pickering Interfaces为最多80个PATS-70系统提供45-542 PXI交换模块。这是有史以​​来授予Pickering Interfaces的最大的军事合同之一。 

 

 

Hill AFB最初是在寻找一种能够在6U PXI模块中处理0.5Amp和120VAC / 95VDC的高密度开关模块。Pickering的工程师设计、制造和测试了一个满足Hill规格的新模块。在设计过程中,确定在单个宽度6U PXI模块中可以实现1,056交叉点矩阵大小(132×8)。经过Hill的广泛测试后,确定新开关能够处理A-10上看到的容性负载,并且模块可以按要求执行。数量交付已经开始,并且模块正在PATS-70系统中实施。 

45-542 PXI开关模块是一个COTS(商业现成的现货供应)产品,是全球发售。
现有开关模块达到2000多种,还能为您设计专属应用。如有需求,请联系:xxh@hkaco.com 



发表回复

关闭菜单